学校新闻

“老师,您辛苦了!”纺大今天为您亮灯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10审稿:高建勋

三尺讲台育桃李万千,一支粉笔书人生芳华。今天是第36个教师节,我校积极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在教学楼、图书馆、食堂等校内电子显示屏上纷纷展示礼敬教师的祝福语,以亮灯的形式致敬教师,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美好祝福,营造感念师恩、礼敬教师的浓厚氛围。

“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于2018年首次发起,号召全国各地于教师节期间在地标性建筑上为教师“亮灯”。我校积极响应号召,在校园内多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字样,以此弘扬优秀尊师文化,引导全校学生感念师恩、礼敬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9月10日,正逢新学期复学之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阔别校园7个月之后,对回到学校上课感到十分高兴,特别要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无私奉献!

行走在教学楼准备上课的老师们看到显示屏上的“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的祝福语,职业的幸福感洋溢在一张张笑脸上。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时强调,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铭记师恩,弘扬师德。今天,让我们向潜心教育、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让我们一起为教师“亮灯”,礼敬辛勤的园丁,祝愿广大教师事业有成,桃李满天下。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