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湖北佐尔美服饰有限公司来校考察调研

通讯员:周飞来源:科学技术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07审稿:冯军

9月4日下午,湖北佐尔美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志琦、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长曹显才等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并与我校开展校企产学研对接座谈会。我校省部共建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科技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湖北佐尔美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志琦一行首先参观了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在各项成果展柜前针对自身需求仔细询问了各项成果情况并表达了认可与关注。

在座谈中,我校省部共建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徐卫林重点对我校近年在纺织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及纺织设备的智能化升级改造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付志琦表示,希望与武汉纺织大学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为佐尔美的创新发展提供良好动力,从而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科技处处长冯军介绍了学校专业特色、学科结构、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强调武汉纺织大学在纺织产业及服装的专业强项优势,并对产学研合作寄予厚望,希望双方实现互利共赢。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长曹显才表示武汉纺织大学拥有丰富的学校智力资源、人员资源与专家资源,进行产学研对接,是实现科技产业化的重要途径,对产业转型升级有非常重要意义。

湖北佐尔美服饰有限公司与我校产学研合作方面达成一致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共同建立研发中心,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打造创新发展新引擎,开启校企产学研合作项目建设的新篇章。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