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与中国光大银行共同推进校银合作

通讯员:夏丹来源:财务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07审稿:胥朝阳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谭梦湘一行6人来校考察调研,洽谈校银合作事宜。校长彭育园、副校长罗锦银出席座谈会,财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彭育园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他希望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新的起点,与光大集团进一步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方面加强合作,建成智慧校园,共同推动一流大学建设。

谭梦湘表示,中国光大银行将秉持“金融服务教育”的理念,探索产学研一体化的有效途径,为武汉纺织大学的发展助一臂之力,为培养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精英人才作出贡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