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秋季开学联防联控反馈会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04审稿:段溢波

9月2日,校长彭育园主持召开秋季开学联防联控反馈会,通报秋季开学工作检查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校领导张文学、唐敏、黄运平、程碧海、罗锦银、姜明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领导先后通报了带队检查情况。会议逐一研究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就16项具体工作明确了责任单位,列出了时间表,要求按期完成。

彭育园指出,学校各二级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学期中层党政干部会议精神,基本实现了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学校日常管理、教育教学、服务保障步入正轨,当前学校整体运行秩序井然。教职员工为此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彭育园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单位要对照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清单和会议要求,主动认领任务,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积极应对经费缩减等影响,适时调整经费结构,以问题为导向,确保各项经费合理规范高效使用。三是对疫情防控、防汛抗灾、党员下沉等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将新增重点工作纳入年终考核内容。

会议还研究了2020级本科生军训工作和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等有关事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