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高质量完成网络培训任务

通讯员:陈宁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03审稿:秦红

近期,为期两个月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圆满结束,我校65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并顺利结业。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引导“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他们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骨干带头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已成为学校的一项常规工作。

受疫情影响,2020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采取线上形式进行,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内容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参训学员需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党章与党内法规、党史国史教育、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党建工作创新案例、高等教育改革动态、公文写作技巧和综合素养提升等内容,参训学员至少需要完成总时长2520分钟的学习,参与主题发言研讨两次,撰写培训学习心得1篇,并完成在线考试。日前,65名学员全部高质量地完成了学习任务并通过考核。

在本次专题培训中,全校65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先后对“坚定制度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党史国史,厚植爱国情怀”“学习党章党规,锤炼党性修养”“学习政治理论,筑牢信仰之基”“立足党建实务,提升履职能力”“聚焦典型案例,拓展工作思路”等培训主题,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深入研讨。广大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知识面广、针对性强,收获颇丰,不仅开拓了视野和思路,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党务工作本领,为更好地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双提升,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