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韦一良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通讯员:郭泰辰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8-30审稿:王燕

8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在学校办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开学的招生就业工作,详细了解了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地慰问了现场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韦一良听取了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的进展情况、2020届毕业生就业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疫情期间针对招生宣传部署、招生咨询、网络答疑、毕业生就业推荐、就业市场开拓、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毕业生派遣管理等工作开展的各类措施和举措,对目前我校招生录取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他指出,招生工作社会关注度大,政策性强,要扎实做好招生咨询和录取信息发布,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开展,把服务做实做细,为学校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要做好录取结束后的招生工作分析和统计,对专业报考情况、生源情况等重要信息进行深入分析,为下一步招生宣传部署、专业建设等提供科学参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工作,进一步总结研判,统筹部署,全面推进就业质量提升工作。

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坚决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据了解,为了确保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面对疫情新情况,学校拓展网络招生渠道、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创造条件开展线下咨询工作,为我校顺利完成招生录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已完成全校招生计划录取任务的90%以上,其余省份根据各省安排即将陆续展开。为更好让考生、家长了解学校招生进度,学校将在招生信息网、武汉纺织大学招办微信平台上持续更新录取信息查询,考生与家长可通过上述渠道等了解招生进程。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