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传媒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通讯员:张阳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8-30审稿:马晓锋

8月27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简称“学院奖”)2020年春季赛在天津举办颁奖盛典,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广告学系同学荣获这一全国奖项的策划类金奖一项、优秀奖和入围奖十余项。广告学专业17级学生张阳、陈嘉宇的“德克士——刺激灵魂的炸鸡”广告策划案以国潮复古元素的创新运用在全国20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的亮眼成绩,广告学系老师冯易、代婷婷副教授获得“金奖指导老师”荣誉,这也是广告学系师生近几年连续获得学院奖金银铜级别的奖项。

陈嘉宇(左二)和赛题提供方品牌总监(右三)以及银、铜奖获得者

学院奖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采取企业根据市场需求提出赛题,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也是众多大型广告公司和知名品牌企业选拔人才的重要平台。由于赛事在业界认可度高、奖金优渥,每届学院奖吸引了包括国内一流顶尖高校数量庞大的参赛作品,因此也被广大传媒艺术类师生公认为最难摘金的大学生赛事之一。

此次大赛1-4月发题,4-6月投稿,7月三轮线上评审,历时半年,吸引了全国1200多所高校院系和几十万相关专业学生参加。学院奖参赛项目主类别——广告营销策划案是对传媒专业学生调研、创意、设计等综合能力的全方位检验和考察,而此次赛事作品征集正好处于疫情期间,广告学系师生充分利用线上教学工具保持深度沟通,克服诸多困难,实现了线上线下教学资源的整合,此次成绩的取得也是对传媒学院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践行教育部新文科建设指导精神的认可。

获奖营销策划案《德克士·刺激灵魂的炸鸡》

张阳和陈嘉宇同学受邀参加学院奖"创意青年说"会谈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