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伯明翰学子获得“2020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通讯员:吴浩来源: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8-26审稿:邹满玲

近日,从“2020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获悉,我校伯明翰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学生的多件作品在本次赛事中从国内外众多参赛作品里脱颖而出,其中耿玉杰同学个人作品《山海异兽系列文创设计》荣获一等奖,尹伊君同学个人作品《美好的一周——果趣》和林晓恩同学个人作品《忆山川-草余道》荣获本次赛事二等奖。另外,我校学子还在本届赛事中获得三等奖2项、优秀奖9项。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立足全国,面向世界,是中国包装界权威赛事,亦是当前中国包装行业、包装教育、艺术设计教育界备受瞩目的专业竞赛活动,大赛的优秀作品也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家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二等奖获奖证书

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长期致力于引入西方优质的设计教育资源并在我国高等教育沃土中进行融合创新。近年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也将一如既往地在我国高等设计教育国际化发展道路中砥砺前行。目前,学院在提升具有国际化创意设计思维的专业人才培养改革实践中反思和总结了一套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并获得了国内外相关院校和专家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作品——《山海异兽系列文创设计》

作者姓名:耿玉杰

二等奖作品——《美好的一周——果趣》

作者姓名:尹伊君

二等奖作品——《忆山川-草余道》

作者姓名:林晓恩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