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深入一线指导督办基建工作

通讯员:基建处来源:基建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8-08审稿:余伟

8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基建工作会暨15号家属楼规划验收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出席会议。资产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基建处全体人员、规划验收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余伟主持。

会上,基建处汇报了15号家属楼规划验收工作目前进展和工作重点,工作专班围绕后期如何推进发表了意见建议。张文学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指出,要高度重视并全力推动15号家属楼规划验收工作,一是认识要高。15号家属楼规划验收工作既是学校党委行政重点督办的工作,又是教职工翘首以盼的民生工程,必须尽快解决到位;二是责任要清。要明确目标,强化落实,建立完善责任分工工作机制和问责机制,任务到人,时间到天;三是措施要实。要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健全周报制和例会制,坚持实干、苦干加巧干,举全校之力攻坚克难。

随后,基建处班子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张文学高度肯定基建处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下半年基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紧盯任务。要紧紧围绕重大工程项目、重点工作任务和全年总体目标开展工作;二要再鼓干劲。要以已有的工作成果为契机鼓足干劲趁势而上,取得更大成绩;三要再添措施。要不断创新和丰富工作思路,多措并举力求开创出新的工作局面;四要再求突破。面对重点难点工作要自我加压,千方百计寻求破题。

8月3日和8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先后来到阳光校区、南湖校区在建项目施工现场,深入基层一线调研了解施工情况,视察指导工作。基建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张文学先后走访视察了阳光校区排水沟修建、学生宿舍粉刷、围墙修建,南湖校区主楼一二层改造、15号楼消防改造、家属区电梯配套电缆、围墙修建、西配楼北楼改造等在建工地,听取了工程情况、施工管理和需要协调解决问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仔细察看施工细节,询问工程进展,详细了解工程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并向在烈日酷暑中坚守工地现场的参建各方表示慰问和感谢!

张文学指出,暑期中紧张施工的这些工程项目,都是学校提升和优化办学条件的坚实硬件保障,全校师生员工高度关注,基建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进项目建设。他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持续加强监管与协调,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抓好施工进度,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统筹推进,按时优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高效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既要补齐校园基建短板,确保维修保障的及时性,也要充满家校情怀和工匠精神,在美化上做文章,在细节上下功夫,努力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

编辑:彭阳慈航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