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落实“双报到” 主动对接下沉社区服务工作

通讯员:陈竹君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0-08-02审稿:秦红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关于加快推进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按照《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部署,学校闻令即动,印发《武汉纺织大学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方案》,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同志任组长,分管党建工作、纪检工作、保卫工作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校领导任副组长的下沉社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了“纺大社区”和“梨园社区”为学校对口联系社区,组建了2支工作队和应急突击队,并下发通知要求学校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7月30-31日学校联系社区工作队在队长唐敏副校长和队长姜明华副校长的带领下,分别到“纺大社区”和“梨园社区”报到,并详细对接下沉社区相关工作。

 

党员干部下沉“梨园社区”工作座谈会上,东湖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徐铁柱、城乡办事处党委副书记胡石和社区党总支书记李艳梅同志分别介绍了社区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网格分布、居民构成等基本情况,并对纺大下沉社区工作队表示欢迎和感谢。

党员干部下沉“纺大社区”工作座谈会上,关山街党工委书记周东胜对长期以来学校党委大力支持社区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期间,学校党员干部对社区创建“无疫情社区”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并热情欢迎工作队员们积极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姜明华副校长就做好工作队下沉社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勇当先锋,做党的方针政策和学校发展的宣传员;二是要践行初心,做切实解决社区问题的运动员;三要主动履职,做俯下身子扎实工作的勤务员;四要提升能力,做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的救护员;五要用心服务,做社区和谐稳定发展的调解员。

 

下一步,学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队和应急突击队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严格遵守下沉纪律规矩,自觉服从社区党组织安排,积极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参与社区治理工作,协调社区解决问题,展现武汉纺织大学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编辑:彭阳慈航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