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暨武汉纺织大学创业项目云路演成功举办

通讯员:程鸣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7-06审稿:王燕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业公共服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帮助大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挖掘大学生创业潜力,在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指导下,由湖北省人才服务中心和我校共同主办的的“创立方•创业大讲堂”进高校活动在云端开讲。

我校“易拍智合”云合影平台开发推广项目、新型裸眼3D显示设备、E搭时尚穿搭项目APP、“纺大染语"创意草木染文创产品、全自动免疫组化染色仪、宠爱衣生-基于电商产业化的宠物服装在线定制等6个项目的创业团队参加了路演。慧科集团合伙人、首席战略官、慧科研究院院长、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陈滢,天使投资人、团中央“创青春"、人社部"中国创翼"、教育部"互联网+"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李文龙,中投长富基金高级合伙人、"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李桂廷应邀出席,为项目把脉问诊。各团队依次登台,分别从产品、市场、财务、团队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面讲演,创业导师对项目进行了点评、提问并对创业者们在项目的未来发展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参加此次活动的各创业团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将根据导师意见进一步梳理问题,调整完善。

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结束。招就处(创新创业学院)此次借助湖北省人才服务中心“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创业公共服务平台,为我校优秀的创业团队提供项目路演和创业导师一对一交流机会,有利于帮助我校学生创业项目快速成长,同时为创业团队和创业投资人搭起桥梁。

“创立方”是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推出的创业公共服务品牌。此次是“创立方•创业大讲堂”走进高校的第132期活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