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通讯员:徐磊来源:工会 阅读:发布时间:2020-07-01审稿:卫冬妹

近日,校工会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了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工作例会。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黄运平出席会,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二级工会主席、机关工会小组长、校工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运平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卫冬妹分别汇报了《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及其子规定《武汉纺织大学教职工集体福利慰问工作细则》前期制定、讨论及修订情况和《武汉纺织大学提案工作实施办法》制定及提案委员会审议情况。教代会执委会就《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武汉纺织大学提案工作实施办法》展开讨论、表决,最终以全票通过了两个《办法》,同意了《细则》。

会上,还通报了关于调整部分工会基层委员会设置的决定及分工会主席调整情况,布置了工会2020年工作要点及近期工作。

黄运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工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要强化党的领导,明确职责任务,准确把握定位,充分认识工会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性。黄运平对工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工作要齐心。工会是维护教职工权益的组织,要用好话语权,代表学校发声,充分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体现工会的工作地位。二是工作要走心。在工作中要有奉献精神,多收集民意为学校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让教职工荣校、爱校;重视研究困难职工帮扶问题和福利普惠制度,把学校党委行政的温暖带给全体职工,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指数。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