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王桦教授加盟我校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6-16审稿:高建勋

6月16日上午,校长彭育园与新加盟我校的国家级专家王桦教授座谈。座谈会上,彭育园要求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激励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发展改革作出新的贡献。学校办、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处、材料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彭育园代表学校对王桦教授的加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学校的特色优势。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继续认真细致做好高层次人才的服务支撑工作,为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与舒心的生活环境。

王桦教授介绍了近期团队的工作内容、项目进展与产业化情况,汇报了平台建设、科研方向和中远期科研团队建设规划。他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来校后已经感受到了学校良好的人文氛围和细致暖心的工作服务,倍感舒心,将继续努力工作,不负期待,为学校发展助力。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表示,要落实好相关部署要求,为高层次人才精准服务、快速服务,为人才发展“搭台子”、“架梯子”。

彭育园强调,学校目前正处于发展关键期,近期小目标是要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进一步提高办学层次。中长期目标是要继续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办学水平提挡升级。这些目标的实现,都需要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队伍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他希望学校高层次人才在科研工作中做到两个聚焦,一是要聚焦纺织行业发展,与行业、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发挥特色优势;二是要聚焦学校学科发展,积极服务地方区域经济。他期盼高层次人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三个建设”,一是助力科研平台建设,二是助力科研团队建设,三是助力标志性成果建设。最后,他强调,王桦教授的加入,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各职能部门和高层次人才要乘势而上,整合用好海内外、校内外资源,加大校企、校校、校内等合作,努力将学校建成创新创业高地,共同织就中国梦的纺大篇章。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