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童装童书点亮贫困村的儿童节

通讯员:袁萌来源:扶贫工作队 阅读:发布时间:2020-06-01审稿:汪仕辉

“谢谢叔叔送的书”、“谢伯伯送的新衣服”、“好开心哟,我好喜欢”,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武汉纺织大学驻南漳县九集镇双泉村工作队的队员们和村留守儿童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寒假。6月1日,为了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和特殊的节日,驻村工作队给村里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新衣服、儿童书等慰问礼物,为他们献上一份浓浓的爱心,并详细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勉励他们珍惜童年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成为更优秀的新时代接班人。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