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通讯员:程鹏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9审稿:admin

5月2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在陕西、山西考察讲话精神。全体校领导及两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保卫部、工会、团委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韦一良主持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视频。校领导彭育园、罗锦银就相关专题分别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韦一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形势异常复杂、国内发展挑战严峻的特殊背景、特殊节点召开的全国大会,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我国经济社会运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了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现阶段我们要做好几方面工作: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细节、严防反弹,全力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让毕业生体会到母校的关怀,同时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健康。二要做好毕业生稳就业工作。《政府工作报告》三次提到湖北,特别提到要实施好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提振了信心,我们要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稳就业”政策,加强就业服务,结合学校实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三要紧盯申博工作目标任务。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强化责任担当,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