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组织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网络答辩

通讯员:赵光欣来源:教务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7审稿:何畏

5月23日上午,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网络答辩准时拉开帷幕,目前已经有环境学院、机械学院、艺术学院、伯明翰学院、会计学院开展了毕业答辩,6月2日之前我校全部4653名毕业生将陆续通过网络进行毕业答辩。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答辩,教务处制定了《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校长办公会专门开会审议通过了答辩方案,要求评委老师到校集中答辩,组织一场充满“仪式感”的毕业答辩。

本次答辩采用网络视频答辩,每一位毕业生通过“在线共享”演示论文PPT,并利用音频、视频展示论文成果,与答辩教师进行了交流。各二级院部制定了详细的答辩方案;为保障答辩的顺利进行,要求答辩老师和学生提前熟悉网络答辩软件系统;校领导、教务处领导、学院领导到现场观摩了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校院两级督导在线督导此次毕业论文答辩。

今年的毕业答辩因疫情而与众不同,必然在学生的记忆和生活中留下清晰的印记,通过本次答辩帮助学生感知自身成长的力量,赋予毕业生告别学生时代的勇气,走入充满挑战和机遇的社会。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