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团委荣获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通讯员:李舒来源:校团委 阅读:发布时间:2020-04-17审稿:段薇静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印发《共青团湖北省委关于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鄂青发〔2020〕1号),学校团委荣获“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据悉,此次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单位评选是团省委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在考核评估各地各单位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的基础上研究决定的。全省包括团武汉市委、团武汉市武昌区委、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团委、武汉大学团委等47个单位获此殊荣,其中高等学校团委13个。

近年来,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细抓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团省委的各项工作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荣获“挑战杯”全国二等奖2项,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1项,1000余名青年学生参与武汉军运会志愿服务,一批社会实践项目获批团中央、团市委等立项建设,争取到中央芭蕾舞团等一批高雅艺术作品进入校园演出。未来,校团委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学校广大青年在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展现青春风采,为决胜学校“申博”大考、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青年努力。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