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参加江夏首场线上高层次人才招聘宣讲会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4-16审稿:高建勋

来江夏,到纺大;住大厦,创天下。

4月14日下午,江夏区举行2020年首场线上高层次人才招聘宣讲会,江夏区委书记王清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舒基元等领导参加了线上直播。我校人事处副处长张莎莎应邀参会,并在线与应聘人员互动。

(江夏区委书记王清华向海内外人才发出诚挚邀请)

江夏区委书记王清华在直播间向海内外人才发出诚挚邀请:“你期待一方热土,我期待创业活力,你我携手同行,定会‘珠联璧合’”,为江夏招揽人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舒基元在直播中介绍了江夏区人才政策、人才公寓等情况。

(江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舒基元介绍江夏引才政策)

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要求精心准备好宣讲材料。本次线上视频招聘宣讲会共有6家单位参与,我校作为江夏区唯一一所高校参与了网络宣讲直播,播放了学校宣传片,详细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引进条件和薪资待遇等相关政策。宣讲直播持续了2个小时,直播收看人数116.4万(其中,斗鱼直播34.8万、新浪直播81.6万),斗鱼直播累计点击量302.7万,微博话题阅读量392.9万,招才短视频观看人数72万。通过直播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我校人事处副处长张莎莎参与线上招聘宣讲会直播)

疫情防控期间,人事处积极开展“云揽才”活动,通过主动出击,制定工作方案;扩宽渠道,加强网络宣传;创新方法,开启云端招聘等方式,下好人才竞争的先手棋,架起了政府、学校、人才的“连心桥”、“暖心桥”。各二级院部也积极开展“云招聘”活动,避开了人员聚集的风险,全角度关注人才,全方位服务人才,扎扎实实走好揽才第一步,助推全年引才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