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防疫形势下春季学期工作协调会

通讯员:罗茵文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14审稿:周闰禄

3月13日,学校通过网络平台组织召开防疫形势下春季学期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碧海出席会议。学校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处、保卫处、教务处、人事处、国际处、后勤集团、信息中心、医院、国际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办主任杜新年简要汇报学校前期防疫工作总体情况,并对学校春季学期疫情防控要点进行了解读。保卫处处长刘元文、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教务处处长何畏分别就学校辖属区域的防疫管控情况和下一阶段打算、后勤保障系统集团春季学期防控重点、当前网络教学开展情况和后期教学教务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程碧海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代表校党委向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是为了更好地谋划学校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在当前疫情诸多因素不确定的形势下,学校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落实习总书记部署武汉战疫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防疫和正常工作两不误。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绷紧思想认识这根弦。要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有序做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研判。强化主动思考,认真梳理前期工作,查找不足,以更加务实的态度谋划防疫形势下学校春季学期各项工作。三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重点工作同步思考,协同推进。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谋划学校申博等重点工作,确保高效有序开展。四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强化保障。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明确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方案,统筹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人财物保障。五要强化工作纪律。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服从学校工作安排,不讲条件,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六要加强个人安全防护。

会前,与会单位人员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含大专院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等文件。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