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广东乳源东阳光电化厂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消毒液

通讯员:奚晓斌来源:后勤集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2-25审稿:曾荣

广东省的乳源东阳光电化厂,通过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曾荣的联络,向武汉纺织大学捐赠10吨价值十万余元的抗疫物资84消毒液。2月25日,乳源东阳光电化厂已将物资全部送达我校阳光校区,在学校保卫处大力协助卸载之下,由校医院对400桶25kg装的产品进行了交接入库。

疫情面前,这是一次美丽的邂逅。据曾荣讲,22日那天,她的微信好友经济学院的李正旺老师说有家广东爱心企业准备给湖北省中医药大学捐赠一批防疫消毒药水,说者有意,听着亦有意,正为校园消杀物资短缺发愁的曾荣,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主动的联系了对方公司负责人史晋文总经理,沟通中讲到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作为疫情隔离点,急需消杀物资的情况,希望得到对方企业的爱心捐赠。史晋文先生经过产能和库存的核实,当天承诺向我校捐赠10吨84消毒液。本着放大爱心,弘扬真情,曾荣又主动向史晋文先生讲述了武汉其他几家兄弟院校隔离点的实际情况,看是否能一并予以考虑。最终史晋文先生于22日当天承诺捐赠90吨84消毒液,惠及湖北省中医药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武汉科技大学、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武汉工商学院等高校。

乳源东阳光电化厂说干就干,2月23号就开始了紧张的生产调配和装货,24号下午两点钟发车,从广东韶关一路披星戴月、昼夜急行,于25号凌晨1点在武汉市凤凰山高速路口进入江夏区,25号上午十点顺利到达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另据悉,至25号中午12时武汉各受捐赠高校均已收到乳源东阳光电化厂承捐物资。

疫情无情人有情,广东乳源东阳光电化厂的史晋文先生,本是湖北中医药大学的校友,只是因为微信群内一次不经意的信息联系,成就了这样的一段不是校友,亲似校友的佳话。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疫情终将过去,纺大永远感谢在这次疫情中为我们伸出援手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帮助,我们才能更好的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