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致全校师生、学生家长、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通讯员:武汉纺织大学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阅读:发布时间:2020-02-19审稿:admin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和家长们、校友们:

2月18日,学校接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通知,阳光校区将按要求准备提供1000个房间作为储备隔离点,用于近期发热病人和密切接触者的隔离观察(原则上不用于轻症患者治疗),待政府正式征用通知下达后,启动征收程序用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武汉市此举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暂行办法》等,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所做出的重大决定。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武汉纺织大学义不容辞,一定坚决执行命令、忠实履行责任、自觉承担义务,执行和落实好这项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全面总攻阶段,需要全员参与、全力参与、全程参与,共同抗击疫情。越是艰险越向前,越是关键时候越要经受起考验。我们相信,全校师生、学生家长、广大校友一定会理解、支持并以实际行动投身到这场特殊的战斗当中,在前期务实防疫抗疫工作的基础上,为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在配合和落实好武汉市征用工作的同时,以人为本,高度重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优先考虑未被使用的空间资源;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优化选点,细化方案,及时公开征用信息和建设流程,保障好学生财产和各类物品安全。无论隔离点最后是否投入使用,恢复使用前都会进行清洗消毒,不留安全隐患,确认安全后再交付使用。请大家监督和放心!

老师们、同学和家长们、校友们,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是战斗员。让我们在疫情防控中践行纺大“崇真尚美”的校训,携起手来,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共同肩负起社会责任,与武汉人民、湖北人民、全国人民一道克难攻坚,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共筑我们美好的家园。

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衷心感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平安健康!

武汉纺织大学

2020年2月18日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