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人事处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通讯员:易卉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16审稿:高建勋

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在农历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踏着2020年第一场雪,党委教师工作部长、人事处处长高建勋带领副处长张莎莎、袁国梁一行走访慰问了人事处退休老同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上午,高建勋同志一行先后到退休老同志欧铭红、张春兰的家中,热情与他们及家人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大家为人事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简要回顾过去一年学校及人事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以及老同志对学校及人事人才工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真诚欢迎老同志能继续支持学校及人事人才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学校和人事处的关怀,追忆往事,深情回忆了当年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当听到梅顺齐教授主持完成的“高性能工业丝线节能加捻制备技术与装备及其产业化”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9年学校报到85名博士时,纷纷感叹学校的发展变化,对学校和人事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备受鼓舞,对学校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希望,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强有力的领导下,学校各项事业必定会蒸蒸日上,取得更大的辉煌。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农历春节将至,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还向住在外地的退休老同志电话一一问候,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