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校专家学者参加全省“百马行动”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王海燕 熊伟来源:马克思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13审稿:朱丽霞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有关要求,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决定从参与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的24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挑选共计120名教师,组成“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作为全省“一团多队”宣讲队伍的一支重要力量,重点开展“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走进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点单宣讲”等宣讲活动(简称“百马行动”)。我校马克思学院院长金艳、党委书记朱丽霞、副院长喻学林,张建林教授、王海燕副教授等5人成功入选“百马行动”宣讲队。

C5B7

12CCF

12月4日至5日,来自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共同组成的宣讲小分队,一同深入宜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宜都市陆城街道十里铺村、锦江社区、尾笔村、松宜矿区、松木坪镇、潘家湾土家族乡将军山村,用鲜活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的社区物业管理、广场舞扰民、人情往来负担重等民生问题,与基层群众零距离互动、心贴心拉家常,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基层干部群众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完善和发展基层社会治理加油鼓劲,注入强大正能量。基层干部群众反响热烈,纷纷点赞,表示“这样的宣讲,接地气”。

该宣讲活动受到央广网、中国之声、中新网、中国文明网、新华社、湖北日报等中央和地方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12月11日晚7点,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以《湖北湖南吉林黑龙江多种形式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聚焦湖北省“百马学者宣讲行动”走进宜都,我校张建林教授和喻学林教授精彩出镜,彰显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服务社会方面的强大实力,也在湖北省乃至全国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彰显了武汉纺织大学的独特贡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