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宣讲团集体备课

通讯员:程鹏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12审稿:admin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在全校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形成浓厚思想舆论氛围,12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对全会宣讲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副校长唐敏出席备课会,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戈主持备课会。

会上,唐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汉纺织大学宣讲团成员名单。

马克思学院副院长喻学林传达了省委宣传部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下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精神。宣讲团成员张建林、王海燕、杜新年、陈朝阳、高建勋、吴刚、郭俊逐一分享交流体会,纷纷表示将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要求,根据学校宣讲方案,结合学校主题教育,结合当前师生普遍关心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与宣讲对象实际,分层分类,用事实说话、用身边案例对比分析,认真撰写宣讲稿,充分做好宣讲备课,努力把全会精神讲准讲深讲透,切实引导师生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唐敏总结讲话指出,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对宣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好、协调好、开展好宣讲各项工作。二是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宣讲团成员要全面系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是讲准、讲透、讲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选好宣讲主题,找准师生关心关注的点,用师生熟悉的语言,用身边的案例讲准、讲透、讲活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师生制度自信,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思想共识和精神力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