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获批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11-28审稿:高建勋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湖北省博士后管理工作协调委员会办公室发文《关于批准在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30个单位设立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通知 》(鄂人社函〔2019〕318号),我校成功获批2019年度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标志着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将有力增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科技服务水平,促进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成果转化,为我校学科建设与内涵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经湖北省人社厅批准,在具备一定条件的机构中设立与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及博士后研究人员联合进行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的科研工作平台,是湖北省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博士后人才倍增计划的意见》(鄂政办发〔2019〕47号)的具体体现。今年7月,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开展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19〕149号》)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组织人事处牵头申报,人事处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在科技处、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申报工作。最终,经过激烈竞争、层层角逐,我校从全省众多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汇聚高端人才的重要平台。下一步,人事处将抓紧筹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组织机构,制定相关管理制度,积极与博士点高校、科研院所联系,确定博士后招收计划,开展博士后人员招收工作,尽早发挥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学科建设中的骨干作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