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预算绩效管理与实验平台建设工作会议

通讯员:夏丹来源:财务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11-25审稿:胥朝阳

11月20日下午,学校预算绩效管理与实验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在115会议室召开,项目归口管理部门、相关院(部)负责人及项目文本编制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罗锦银主持。

财务处副处长董辉汇报了省财政厅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议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动员会议的精神,传达了相关工作要求;财务处处长胥朝阳作了《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实施方案(试行)》的专题培训,通报了学校2018年绩效评价及2019年绩效监控结果,解读了2020年国债专项资金的申报及其使用管理办法;财务处高级会计师王大斌就学校2020年预算项目申报文本编制及具体填报事项逐一进行了说明;学校聘请的会计师事务专家对学校在2018年绩效评价及2019年绩效监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指导各部门在填报2020年预算项目过程中,恰当设置长期绩效目标及年度绩效目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干文勋通报了近三年学校重大实验平台建设情况及后期资金安排的考虑。

罗锦银以“2.0版预算-绩效-项目库”对学校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强化预算刚性约束和预算绩效管理观念,结合工作计划全口径编制预算,确保预算的精准性;加强预算绩效一体化管理,把绩效作为预算申报的前置条件,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项目库实行校院分级管理,全周期动态滚动申报,各归口部门要主动担当,加强与分管领导及项目实施单位的沟通,做好归口管理项目及时入库、定期清理、结项考核和绩效管理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