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在湖北省高校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通讯员:林林来源:体育课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11-25审稿:夏宣玉

11月19日,湖北省高等学校乒乓球比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小球馆圆满结束,我校乒乓球队在领队姜铁汉、教练杨鹏老师的带领下获得男子团体第五名和男子单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来自全省的32所院校参加了此次比赛。为参加此项赛事,我校精心组织校乒乓球队集训备战。赛场上我校乒乓球运动员充分发挥了赛前集训的成果,在比赛中凭借稳定的发挥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获得了男子乙组(普通高校组)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选手李奇多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发挥获得了男子乙组单打第三名。

荣誉来自于平时的积累,我校乒乓球队将在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后进一步加强训练,提升水平,向更高的荣誉进发。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