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代表队获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通讯员:齐今朝来源:会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11-20审稿:姜永杰

历时近一年的“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校园财会大赛,在11月17日迎来了最后的巅峰决战,从全国各赛区脱颖而出的23支高校队伍,齐聚北京奉上了高潮迭起、精彩绝伦的收官之战。由会计学院徐雪霞、杜国良、姜永杰指导,陈亦可、董轲、蔡健一组成的武汉纺织大学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临场发挥,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大赛一等奖。

“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主办,各大高校承办。决赛现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秘书长张国才、正保远程教育副总裁兼中华会计网校首席运营官卢宁贵、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许江波作为嘉宾分别发表了精彩讲话。

本次比赛共分为单刀赴“会”、“会”意江湖、风云际“会”三个环节。单刀赴“会”,即两支队伍直接PK,一对一进行紧张刺激的答题对抗。第二环节“会”意江湖更加精彩,参赛选手以表演节目的方式,将财会知识融入趣味十足的情景剧中,充分展示了其多才多艺的一面。第三环节风云际“会”,选手们观看情景剧并挑错,考验实操水平和能力!我校代表队沉着应战,经过5个小时、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我校会计学子在大赛中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全国性的大型校际竞赛活动,在各大高校开展已有10年时间,覆盖了全国上千所高校,逾百万学子,受到众多高校的一致好评。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