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首届大型职业生涯规划户外体验活动

通讯员:郭泰辰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11-18审稿:王燕

11月14日,由招就处主办的首届“崇真青春 尚美未来”首届大型职业生涯规划户外体验活动在崇真楼广场举行。副校长黄运平出席开幕式,3000余名阳光校区2019级学生参与活动。

开幕式上,黄运平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寄语全体大学生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树立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并在自我认知和不断的评价、修改和完善自我中,找到明确的发展方向。同时,黄运平指出,希望全体大学生能够“扬长避短、扬长补短”,秉着“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的精神,实现大学四年的超越发展。

此次活动用一种轻松、活泼的生涯体验式游园会的形式,让大家去感受职业生涯规划的魅力,希望通过大家参与游戏、动感体验,深入探索的一系列活动,唤起大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积极追求的力量。共分南湖校区和阳光校区两个活动现场,6个环节共11个活动,参与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及时且很有意义,活动内容丰富且具有较强的指导和引导作用,对自己大学四年的规划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