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第十四届教职工球类比赛成功举办

通讯员:陈军来源:校工会 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11-18审稿:卫冬妹

11月9日,由校工会主办、纺织学院承办的武汉纺织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球类比赛之羽毛球团体赛在南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本着“追求卓越 争创一流”的精神,来自全校15支代表队的120余名羽毛球运动员共同演绎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至此,2019年教职工球类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是10月26日成功举办的武汉纺织大学第十四届教教职工球类比赛之一乒乓球团体赛的延续。比赛开始前,举行了2019年武汉纺织大学球类比赛之二羽毛球比赛开赛典礼,仪式由纺织学院工会主席陈军主持。

典礼仪式上,各参赛队列队人员齐整,精神饱满。承办方工会主席陈军宣读了2019年武汉纺织大学球类比赛之一乒乓球比赛获奖名单,校工会副主席卫冬妹为获奖单位颁奖。随后,卫冬妹代表校工会致开赛辞,她肯定了羽毛球赛在我校教职工文化活动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提出工会要通过组织好教职工群体性文化活动愉悦人心、温暖人心、凝聚人心。最后,卫冬妹宣布2019年武汉纺织大学球类比赛之二羽毛球比赛正式开赛。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采取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1、男女混双2共5个项目,先小组抽签实行循环赛,再进行淘汰赛。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比赛过程中,加油声、呐喊声起此彼伏。各学院运动员势均力敌,赛场对决异常场激烈,羽毛球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的劈杀让人血脉喷张,激情四溢,而发球抢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

经过紧张的鏖战,传媒学院最终获得羽毛球比赛团体赛一等奖、机械学院获得二等奖、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马克思学院、数计学院、图书馆、机关代表队获得优胜奖,纺织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化工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同时,同期举行的羽毛球男双单项赛董彤、尚万清获得冠军,王建伟、张成俊获得亚军,王翊、黄熙获得季军。

教职工球类比赛,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也得到了各单位党委和工会的大力支持。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诠释了“崇真尚美”的涵义,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纺大教职工的奕奕风采。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