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赴省内外等地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通讯员:魏剑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11-18审稿:王燕

为积极应对新高考招生制度改革,深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与高中的交流对接,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创新机制,近日,招就处先后赴武汉市江夏一中、东湖中学、河南立洋外国语学校、开封高中、河南杞县高中、杞县二中等学校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维护工作。

11月11日下午,招就处处长王燕一行来到江夏一中开展招生互动交流,江夏一中副校长余善平、招生办主任曹洪平热情接待了王燕一行,王燕就我校办学特色、招生政策、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优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余善平介绍了江夏一中基本情况以及2019年高考情况,双方就今后加强对口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11月13日上午,王燕一行来到东湖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东湖中学校长陆先泽、书记余心红、副校长赖从容等领导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陆先泽校长首先代表东湖中学对王燕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东湖中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陆校长表示,东湖中学将会向学生加大对武汉纺织大学的宣传,鼓励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报考武汉纺织大学。王燕就我校办学特色、招生政策、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优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双方领导举行了《武汉纺织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签订及挂牌仪式。

11月12—13日,招就处还派出招生宣传组赴河南立洋外国语学校、开封高中、杞县高中、杞县二中等等学校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得到中学领导、老师和学生的热烈欢迎。通过授牌仪式、招生宣讲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了武汉纺织大学与各高中的合作与交流,使各生源中学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武汉纺织大学,提高了武汉纺织大学的知名度,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