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在2019年湖北省“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通讯员:会计学院 武装部来源:会计学院 武装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11-13审稿:姜永杰

11月11日晚,由湖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举办的2019年湖北省“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湖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肖慎钢等领导出席并颁奖。我校会计学院冯祺洋同学入围决赛并荣获二等奖,李文珺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旨在深入推进国防教育,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崇尚英雄、敬重军人、热爱国防的政治热情。比赛分为网络大赛和现场决赛,网络大赛阶段共有来自23所高校的68名选手参与角逐。经过专家评审,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我校参赛选手冯祺洋同学以《强国固防,青年当有为》为题,抒发了对国防建设历程的自豪感,结合身边同学参军经历,向大家展示了平淡而不平凡的军旅生活,抒发对中国梦强军梦的理解感悟和对我军红色血脉,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的深切钦佩之情。呼吁作为祖国新青年的我们,更是要时刻抱有爱国情怀与忧患意识,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学校武装部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深入推进了我校的国防教育,激发广大学生崇尚英雄、敬重军人、关心国防、热爱国防的政治热情。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好学向上、视野宽广、开放自信、矢志奋斗的精神面貌。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