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5名教师、46名同学分获桑麻奖教金、奖学金

通讯员:汪峻来源:教务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11-13审稿:何畏

11月8日,2019年香港桑麻基金会颁奖典礼在西安工程大学举行。香港桑麻基金会、香港查氏纺织集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以及高等院校百余人出席该典礼。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香港查氏纺织集团董事王羽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孙瑞哲到会并致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教务处负责人、学工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宣读2019年香港桑麻基金会获奖名单。2019年共有376名同学获得奖学金,45名教师获得奖教金。其中,我校化工学院吕少仿教授、纺织学院吴济宏教授、会计学院王珍义教授、环境学院赵晖副教授、外语学院柯细香副教授获得桑麻奖教金,机械学院李明明等46名同学分别获得2019年桑麻奖学金。我校桑麻奖教金获得者代表吴济宏教授、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李明明同学上台领奖。

香港桑麻基金会是著名实业家、爱国爱港人士、香港特别行政区大紫荆勋章获得者查济民先生于1992年创建,推动了我国纺织科技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颁奖典礼旨在鼓励获奖学生和教师发扬“科教兴纺”精神,把本次获奖作为新的起点,共同建设纺织强国、振兴中华纺织。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