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程鹏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11-05审稿:admin

11月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议在阳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校领导及两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韦一良主持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焦点访谈: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相关视频材料。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想。

韦一良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全会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他指出,全会系统、全面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13个“坚持”的显著优势,在守正创新中坚定制度自信,也是我们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全会提出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步走”战略非常科学,进一步明确了路线图和时间表。

韦一良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一是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宣传部和主题教育办公室要拟定学习方案,特别是面向广大教师和学生。二是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学治理体系是国家治理体系的一个组成部分,我们要根据中央、省委的部署,结合学校实际,不断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努力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