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湖北省档案馆与我校共建“纺织文化研究中心”

通讯员:邱宏伟来源:档案馆 阅读:发布时间:2019-11-05审稿:袁卫华

为开发利用档案信息资源,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术研究,近日,湖北省档案馆与我校签订共建“纺织文化研究中心”协议书。湖北省档案馆先期以项目形式拨付我校科研项目启动经费20万元,并负责提供研究成果出版所需经费支持。

这是继一个月之前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之后,又一项深度合作的具体举措。协议规定,纺织文化研究中心将充分开发利用馆校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共建学术平台,共享合作成果。湖北省档案馆负责提供荆楚地区纺织馆藏及非遗档案,协助我校在湖北省各地以及湖南、江西等省各级档案馆查询相关档案资料,支持我校纺织史馆(含荆楚纺织非遗馆)的建设,向我校提供有关档案、展品的复制件或仿真复制件,支持我校开展荆楚纺织及非遗宣教活动以及数字化档案采集和建设等;我校负责档案的整理、开展纺织文化研究及荆楚纺织非遗等相关科学研究,研究成果版权属双方共有,建设成果双方共享。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