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第十四届教职工球类(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通讯员:陈军来源:工会 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11-01审稿:卫冬妹

10月26日,由校工会主办、纺织学院工会承办的武汉纺织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球类(乒乓球)比赛在南湖校区大学生乒乓球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着“追求卓越 争创一流”的精神来自全校17支代表队的140余名运动员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本次团体赛采取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1、男女混双2共5个项目,先小组抽签实行循环赛,再进行淘汰赛。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过程中,乒乓球活动中心的呐喊声、加油声起此彼伏。各学院势均力敌的运动员对决异常场激烈,直拍、横拍、扣球、长拉、短切、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而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热血在这里沸腾。

经过一天的鏖战,后勤集团最终获得团体赛一等奖、化工学院获得二等奖、机械学院和机关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图书馆、会计学院、数计学院、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优胜奖,环境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经济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诠释了“崇真尚美”的涵义,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纺大教职工的风采。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