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参加2019年海外人才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

通讯员:丁英英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10-21审稿:高建勋

10月20日,我校参加了“第28届(2019年)海外人才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通过视频、语音和文字的形式与海外人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这是我校首次运用网络视频的方式开展海外引才,共有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日本、印度、巴基斯坦等国家的近20位高校青年才俊参加了面试交流。

为办好此次视频招聘会,人事处精心筹划,通过主办方“中国教育在线”积极联系海外人才,提前宣传我校招聘政策,向有意向的青年才俊答疑解惑。为确保与海外青年才俊顺利进行“一对一”网络面试,人事处根据海外各个城市时差情况,一直从早晨8点工作到晚上22点,招聘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此次视频招聘会以“创业创新,服务发展,强校兴国”为主题,由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网络视频面试一经推出就受到求职者们的追捧,尤其受到即将学成归国的海外学子青睐,在“海归一族”中掀起了通过网络视频面试求职的新潮流,为海外高层次人才与广大国内高校搭建了零距离的交流和一对一的沟通平台。

近年来,人事处积极创新人才引进方式,在充分运用传统招聘宣传渠道的基础上,发挥“两微一端”的效用,不断创新招聘宣传模式,探索引才新方式,先后会同二级院部参加国内分片区专场招聘会,并赴新加坡尝试海外引才,大力拓展引才渠道,人才引进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这次学校参加网络视频招聘会,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加强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突破了传统招聘模式的局限,实现了人才交流方式的创新。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