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服装学子在龙腾精英超模大赛中斩获冠军

通讯员:尹俊华 华崇志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10-21审稿:黄勇

10月16日晚,2019届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上演。来自全国23个分赛区层层选拔的92位优秀选手站在总决赛的舞台角逐新一代模特之星。经过紧张的培训和激烈的角逐,我校服装学院表演11802班黄向鹏同学斩获大赛男子组冠军。

本次大赛由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指导。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凭借最认真的态度、最专业的理念、最严苛的要求和最潮流的眼光,与诸多国际一线品牌、本土时装品牌与企业、中外顶尖媒体及合作伙伴携手经历行业的迅速发展。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北京)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至今,“脚踏实地,铸造典范,领航T台”的精神,16年的成长,让龙腾精英模特大赛早已成为了业界一大新标杆,向中国及全球时尚产业输送大批中外优秀模特及新鲜面孔。

此次大赛共历时296天,从全国上万名海选选手中评出92位新生代模特,10月12日所有人齐聚北京,共同接受为期四天的集训,四天里,选手们行程满满——从仪态到造型,从大片拍摄到品牌演绎,每位选手每一次拍摄都被以专业模特对待。凭借自身影响力,主办方携手当下时尚圈最炙手可热的超模、品牌、studio、工作室,帮助每位选手找寻自己的最佳状态,实现自己模特生涯的一次巨大成长。

此项殊荣既是我校服装学院鼓励以赛促学,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有力体现,也是行业对我校相关专业培养质量的积极认可。黄向鹏同学表示有幸摘获冠军离不开学校老师专业的指导,在未来的学业生活中会不骄不躁、脚踏实地,努力再创佳绩。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