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荣获多项奖励

通讯员:李晓云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10-19审稿:沈祥胜

10月19日上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传媒学院数字媒体系欧阳可欣、张云鹏、付牧聪、戴浩等学生作品(指导教师刘畅、熊奇伟、龚星宇、杨轮)获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影视设计、动画设计及摄影一等奖各1项;宋厚哲、包书怡、赵珂艺等学生作品(指导教师叶科、熊奇伟、刘畅、阮筱呤)获影视及插画设计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刘虹弦、刘思捷、叶科分获教师组二、三等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ational College Digital Art and Design Awards,NCDA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及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中心共同主办。本届大赛总计879家单位参赛,一、二、三等奖的获奖比例分别为3%、6%、9%,比赛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是一项高规格的品牌赛事,拥有很高的学术地位及知名度,已成为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的品牌赛事。据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还将开辟专区展示优秀作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