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武汉科闻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电能变换与电能质量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通讯员:王晶来源:电子电气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10-18审稿:夏贤辉

10月17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武汉科闻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电能变换与电能质量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学校阳光校区崇真楼南楼A5033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武汉科闻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文出席签约揭牌仪式,武汉理工大学袁佑新教授,武汉科闻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孙国勇、行政总监程汉佳,我校科技处、电子电气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暨揭牌仪式。会议由电子电气学院副院长许明耀主持。

会上,刘在洲代表学校对张学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所有关心和支持武汉纺织大学发展的企业家、专家、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电能变换与电能质量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签约成功标志着武汉纺织大学和武汉科闻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他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通过互相渗透、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构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良好生态,推动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和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向纵深发展。

张学文代表企业也发表了感言,他表示,校企合作是当前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高校可以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能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校企双方只要真诚合作,必定能达到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我校科技处副处长郭庆峰和张学文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刘在洲和张学文一同为武汉纺织大学-武汉科闻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电能变换与电能质量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议程结束后,张学文一行还参观了电子电气学院的科研实验室,张学文一行对电子电气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取得成就予以肯定,并就未来的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