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与森马股份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通讯员:郭泰辰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10-12审稿:王燕

10月11日下午,我校与森马股份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4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并举行森马校企合作奖学金签约、森马校园俱乐部授牌和森马股份校园招聘宣讲会.森马股份公司总裁徐波、股份公司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张伟出席仪式,我校招就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森马校园俱乐部全体成员和全体参与宣讲会毕业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招就处副处长曾文静主持。

(森马股份一行与副校长黄运平座谈)

(签约现场)

(授牌仪式)

招就处处长王燕代表学校对森马股份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纺大发展的森马股份领导和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森马股份与我校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今天又一次共同见证武汉纺织大学与森马股份的联动,不管是奖助金的发放还是森马校园俱乐部的发展,这将又是一个新的合作的开始。合作带来新的机遇,机遇创造新的发展。希望我校与森马股份能够进一步合作,结出更多丰硕的果实。

随后,徐波与王燕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森马校企合作奖学金协议书》;张伟向森马校园俱乐部代表颁发了“森马校园俱乐部”牌匾;为俱乐部主席及部长颁发了聘书。

森马俱乐部主席袁港代表森马校园俱乐部发表了讲话,对支持和关心森马校园俱乐部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能够不负众望,将森马校园俱乐部打造成为一支校企合作的标杆式公益学生社团,为在校学子创造更多有意义的时间和创新更多的校园文化品牌。

徐波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森马股份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幼儿园、小学、中学和大学开展了多年、多渠道、多次的助学活动,希望此次在纺大能够通过奖学金的设置,为更多优秀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有所建树,也欢迎更多有志青年加入森马这个大家庭。

最后,森马股份顺利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