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部署会

通讯员:郭泰辰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10-10审稿:王燕

10月9日下午,学校就业工作部署会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5召开,副校长黄运平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王燕主持。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就近期的就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重点就近期招聘会的安排、2019年新生资格审核等主要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凡蓉蓉就近期的创新创业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就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评选、创客沙龙等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重点强调。

黄运平传达了2019届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江西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等经验交流内容,传达了翁铁慧副部长的讲话精神。黄运平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高度认识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全身心以高度负责任的高度对待就业工作;要认真做好就业工作链条上的每一个环节,本着“对学生有爱、对学校有爱”的态度,全面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切实从源头抓起,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和就业工作水平;要贯彻落实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会议精神,全面掌握学生动态,精准做好学生就业创业统计,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及时性;要全面建立新的考核机制,科学统筹就业新形势下的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