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纺大学子积极助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通讯员:李亮 尹俊华 熊维佳来源:校团委 服装学院 研工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10-08审稿:黄勇 刘欣

9月30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宣誓大会在洪山礼堂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校团委和志愿者代表参与会议并宣誓。会后,副校长唐敏、服装学院负责人一行赴军运会开闭幕式排练场地,看望慰问我校军运会开闭幕式举牌手志愿者。军运会执委会大型活动部相关负责人感谢我校对军运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并对学生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给予充分肯定。

自接到军运会执委会志愿部工作通知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积极配合、认真组织选派并努力做好志愿者的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目前,我校共选拔425名赛会志愿者,300余名城市志愿者,他们分别服务于开闭幕式运行中心、女子高尔夫项目、文化场馆和洪山区急救支持中心。

在这群志愿者中,有17名学生将担任本届军运会开、闭幕式举牌手,根据执委会的安排,经过为期5个月的严格训练,最终为各个国家运动员方阵担任举牌引导服务工作。排练现场,我校学生正以不畏艰辛、斗志昂扬的状态投入训练。

唐敏高度赞扬了同学们乐于奉献和不怕吃苦的精神风貌,表示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十分感动,他强调,这既是一次为学校争光的机会,更是一次提升自我、锻炼品质的机会,希望有幸参与的同学们要牢记纺大”自强不息、经天纬天”的精神,不负重大嘱托,弘扬家国情怀,发扬志愿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好这一项神圣的任务,为国家和学校增光添彩。

10月9日,校党委研工部负责人一行来到江夏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定向越野、铁人三项竞赛委员会看望我校七名研究生工作人员,送去了亲切的关怀。

江夏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太明代表竞赛委员会感谢武汉纺织大学对军运会相关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学校研究生到岗后补上了工作的短板,并承担了很多复杂的工作,他们表现得训练有素,克服了很多困难,希望和学校一起努力,争取顺利完成两项赛事的组织工作。

研工部部长李相朋就江夏区政府、军运会竞赛委员会对武汉纺织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感谢竞赛委员会对于学生们的指导和关心,让他们学到了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他表示军运会筹备工作既光荣又艰巨,学校会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也希望在竞赛委员会工作的每位同学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不出差错,按照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好。

在军运会竞赛委员会工作的七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的部门以及个人工作职责,并就这一段时间的工作经历谈了自身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来这里工作收获很大,学习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过的知识,同时也更清晰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一定不辜负学校和竞委会各位领导、老师的嘱托,努力做好军运会的各项工作。

今年3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定向越野、铁人三项竞赛委员会在我校选拔了七名优秀硕士研究生参与赛事组织筹备工作,他们分别在人事、竞赛组织、新闻宣传、综合保障等部门服务锻炼,到目前为止已经开展了七个月的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