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国庆前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

通讯员:组织部来源:组织部 学校办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30审稿:陈朝阳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体现学校党委对老同志、老党员的关怀,结合学校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9月19日至27日,校领导韦一良、彭育园、刘在洲、唐敏、黄运平、罗锦银、姜明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周业震、张文钧、程好智、赵宇光、王树德、陈启友、车宏勋、徐达、谢青平、朱彪、廖仲武、金庆义等新中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向老干部、老党员转达了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详细了解了老干部、老党员的健康状况,并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校领导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叮嘱相关部门要给予老干部、老党员更多关心,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韦一良表示,当前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老同志家中不只是走访慰问,更重要的是要学习、继承并发扬老同志身上的优良传统,以此教育并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韦一良慰问离休老干部周业震

彭育园慰问离休老干部张文钧

刘在洲慰问离休老干部程好智

唐敏慰问离休老干部陈启友

黄运平慰问离休老干部谢青平

罗锦银慰问离休老干部徐达

姜明华慰问离休老干部廖仲武

老同志们表示,校领导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专程看望慰问,体现出党和国家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体现出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将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学校办、离退休处、校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