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二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湖北赛区夺得桂冠

通讯员:尹俊华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29审稿:黄勇

9月27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湖北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武汉红T秀场华美落幕。通过多场比赛层层选拔出的40位佼佼者展开激烈角逐,来自我校服装学院表演11802班的郑凯最终一路过关斩将,荣获男子桂冠。

据悉,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已有25年的历史,它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承办,是中国专业的模特赛事之一,众多中国首席名模、十大模特、国际四大时装周名声大噪的中国模特出自模特之星。本次赛事历时半年,覆盖数十个地区和城市的专业学校,近千名13-22岁时尚新秀报名,百万新闻媒体、线上直播流量关注,可谓是影响巨大。

本届中国模特之星湖北总决赛一共分为三个展示环节,分别是潮尚天街生活秀、江宸夏日泳装秀、与宸共SHOW礼服展示。在这三个环节里,90后、00后群体充分展示了他们青春向上的活力,展现出了群星璀璨的时尚篇章。他们是身穿时尚礼服的模特之“星”,用优雅自信的姿态,一步一步走向通往他们职业梦想之路。

我校服装学院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赛,以赛促学,努力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及团队协作能力。赛后,郑凯表示能获得此项殊荣离不开学校老师专业的指导,这将激励自己在未来的学业道路上继续前行,争取再创辉煌。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