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党外知识分子飞镖比赛

通讯员:莫玮苇来源:统战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29审稿:吴吉喜

9月26日下午,为了更好的促进各民主党派、团体的交流联谊,在统战部和体育课部联合组织下,我校各民主党派、团体近40人在崇文楼一楼大厅参加了学校第一届党外知识分子飞镖大赛。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在洲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辞。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主委、会长带头,成员积极参加,选手们赛出实力、促进健身、增加交流。经过2个小时的角逐,决胜出个人赛前八名,团体赛一二三等奖,本届飞镖比赛圆满落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