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三位教授受邀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外国专家招待会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28审稿:高建勋

9月27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外国专家招待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并致辞。我校外国专家***、古丽耶夫·亚里山大、雷格德诺夫•布利亚尔三位教授应邀出席此次招待会。

韩正首先代表中国政府,代表习近平主席,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

韩正说,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奋发图强,成功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70年来,大批外国专家来到中国,与中国人民共同投身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韩正指出,中国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人民正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中国将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坚定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诚挚欢迎越来越多的外国专家来华创新创业,欢迎世界各地英才俊杰参与中国现代化建设。

***、古丽耶夫·亚里山大、雷格德诺夫•布利亚尔三位外国专家感谢中国政府和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他们表示能参加这样的高规格活动非常感动,会珍惜这份荣誉,将继续为学校的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等献计出力,继续做好中外科学文化交流的使者和沟通中外友谊的桥梁。他们希望更多优秀的外国专家能够加盟学校,祝愿纺大在新时代宏图大展,再铸辉煌!

近年来,学校将坚持海外引才政策,瞄准海外尖端科学家、高端人才及创新创业团队,调动各方面资源,加大海外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学校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为海外专家提供了专业的服务团队、宽松的工作环境、良好的科研条件、优厚的工作待遇、舒适的生活条件,让海外专家能够安心在校进行科研、教学工作,充分发挥了海外高层次人才的作用。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优化人才管理机制,以求贤若渴的赤诚之心,以爱才惜才敬才的至诚态度,广纳天下英才,把各专业的优秀人才集聚到学校建设改革中来,实现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为学校博士学位授权、双一流建设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