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暨工会系统表彰大会

通讯员:徐磊来源:校工会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27审稿:卫冬妹

9月25日下午,学校2017-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及工会下半年工作布置会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在洲、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校工会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卫冬妹主持。

校工会兼职副主席李晓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刘在洲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卫冬妹布置2019年下半年工会工作要点及近期工作安排。

刘在洲总结讲话时强调,本学期第一次工会会议既是工会系统的表彰大会,也是下半年工作动员布置会,内容丰富,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工会上下要向他们学习,积极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依据工会工作要点开展好工作。计划和要点是蓝本,要根据要领开展工作;二是遵照工会工作职能开展好工作。要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职能,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三是围绕高校主业开展好工作。高校的主业是立德树人和科技创新,工会要积极做好“三传播”、“三塑造”,为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做贡献;四是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开展工作。党员工会主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围绕学习内容以积极的态度落实民生问题,工会要积极配合、支持二级单位调研职工民生工作;五是希望全体工会同志投入精力和智慧开展好工作。

会上,体育课部副主任姜铁汉和体育课部工会主席张雷分别就运动会教职工参赛组织工作和2019年气排球比赛做了动员和布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