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二级单位办公室工作学习交流会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24审稿:杜新年

9月20日,学校组织召开二级单位办公室工作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学校办主任杜新年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办有关负责人对学校公务接待、经济合同管理、法律事务管理以及信访工作做详细解读,重点说明新出台文件的部分变化和调整。

刘在洲指出,学校组织召开二级单位办公室工作学习交流会及时而富有意义,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积极交流,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他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理解学校关于公务接待有关文件,严格按照接待程序、标准执行,同时接待工作展示着学校形象,各单位要精心、细致、热情、周到做好接待工作。他指出,信访工作关乎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切身利益,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及时、高效、有序解决各类信访问题,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发展。他强调,经济合同工作关系学校整体利益,是做好依法治校工作的重要方面。要高度重视经济合同管理工作,强化担当作为意识,不拖拉,不推诿,提升学校各项工作建设发展速度。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廉政建设。要强化协同配合,掌握方法,高效运用,深刻认识其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

杜新年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内容和精神,深刻理解接待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主动担当,密切配合,措施得当;学校高度重视经济合同工作,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各单位要严格履行,高效运转。参会人员确保对会议内容认识到位,学习到位,传达到位,为部门为学校守好门,尽好责。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