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与桐乡市签署政校合作协议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17审稿:段溢波

9月15日至16日,校长彭育园应组委会邀请赴浙江桐乡濮院参加2019中国•濮院时尚周,彭育园代表学校与桐乡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朱伟强签署了桐乡市与武汉纺织大学的政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时尚周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桐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和濮院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综合型时尚活动。我校服装学院、学校办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洽谈合作、考察园区、走访企业、启动仪式等活动。

我校与桐乡市签署政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服装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市场调查、品牌策划及生产管理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中国濮院品牌。

在签约期间,政校双方详细交流了各自优势、合作初衷及未来愿景,并就下一步的落地实施进行了深入沟通,服装学院负责人与濮院镇负责人进行了合作项目对接。

与会期间,彭育园参加了濮院世界毛衫博览中心落成仪式、2019中国濮院时尚周开幕式、浙江省时尚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启用仪式,走访了服装企业展厅等。

濮院拥有全国最大、国际知名的专业市场集群。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辐射区域,近年来,濮院以高质量打造“中国时尚第一镇”和高水平建设“世界级针织时尚产业集群”为奋斗目标,从以毛针织为主,走向针梭织结合、全品类发展,新型面辅料、高端毛纱的引进,推动生产企业走品牌化、高附加值转型升级之路,濮院市场成功向综合类专业市场转变。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